Cool English

Cool English平臺,是教育部全力支持、最優質且完全免費的英語線上學習平臺,從小學到高中課程通通有,多元豐富的內容讓學生培養全方位的英語能力。

VoiceTube

免費提供中英文翻譯字幕與英漢字典,是華人提升英文聽力和英文口說的最佳學習方法和工具!多種主題任你選,依照自己的興趣與需求,打造專屬於自己的英語線上課程!

BBC Learning English

公認為全球最佳的英文學習網站,不只具有英文單字詞彙、文法、發音、聽力、會話、閱讀以及學習測驗等豐富多元的學習教材,而且也一直持續更新教學內容。您除了可以用網路學習之外,也可以免費下載mp3語音和文字稿到電腦,當作持續自學進修練習的免費教材。

空中英語教室

全球最多華人使用的Studio Classroom 英語雜誌網站提供不同等級的線上英語教學廣播,免費學習英文聽力就從收聽初級的大家說英語課程開始。另外,無論是國中生或成人上班族都可依照自己的英文程度,選擇適合的教學節目收聽。
如果配合閱讀每一期雜誌的課文,熟記單字、練習句型與課文習題,並反複跟讀或朗誦課文內容,更能全面提升英文聽、說、讀、寫的學習效果。

阿滴英文 - YouTube

哈囉我是阿滴,在這個頻道上我會透過各種有趣的主題分享英文。希望能夠讓你重新點燃對英文學習的興趣!偶爾我也會透過影片分享自己的生活。

LanguageGuide.org

提供多種類型的英文單字,食、衣、住、行、育、樂的單字都包含在內,可以隨你選擇主題,像在玩遊戲那樣跳出各種單字的發音。這個網站是一個非營利的網站,由Tom Blackmon創立,你可選擇你喜歡的主題跟有興趣的圖片,不受拘束的跳躍在各個圖片間,讓你學單字有種遊戲感。